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市编办召开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议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综合处 采集时间:2017-07-11

    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2017年7月7日下午,中共兰州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郭红到兰州市编办进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郭红教授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省委书记林铎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基本要求,重点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牢牢把握甘肃未来发展方向;客观认识过去五年工作的新进步,坚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信心和决心;分析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增强促进甘肃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开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等五个方面作了宣讲。
    市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宣讲会,认真学习了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编办主任李俐娟表示,通过聆听郭红教授的宣讲,受益匪浅,下一步市编办要继续加大学习力度,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省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和要求,从机构编制业务的角度出发,结合目前正在推进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促进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等方面,为甘肃省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顺利完成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