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红古区编办坚持多措并举抓党建全面落实主体责任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红古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4-28

    今年以来,红古区编办把抓好党建作为推进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不断强化机关党建、理论学习、宣传报道等工作,确保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责任落实到位。
    一是全面落实党建责任。结合编办实际,制定了《2017年区编办党建工作计划》,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保证了全年工作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同时,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目标责任书,靠实了工作责任。
    二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落实“111”学习法,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治转提”专项行动、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等纳入其中,做到了党的理论和机构编制业务知识全覆盖。
    三是完善宣传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信息宣传工作机制,落实全员报送和周通报制度,将党建信息报送、“治转提”专项行动信息报送、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信报送相结合,及时将工作进展情况和好的经验做法总结提炼,向中央、省市机构编制网和区相关部门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