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兰州市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永登县通远乡召开2017年第一次联扶工作协调推进会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电子政务中心 信息采集:兰州市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04-06

    3月28日,通远乡召开2017年第一次联扶工作协调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月梅,联扶通远乡省、市、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永登县政府副县长李文卿,通远乡全体干部,通远乡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通远乡各村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7年双联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靠实了工作任务,强化了工作职责。
    通远乡党委书记苏惠学同志全面回顾总结了通远乡2016年重点工作和双联工作完成情况,明确提出了2017年“42112”的工作思路,对今年全乡双联工作任务的总体安排意见是:以小康社会建设为目标,确保五个到位,着力实施十大行动,推动双联行动继续向纵深发展。
    兰州市编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牌楼村驻村工作队等单位分别作为双联单位、驻村工作队代表发言。大家回顾了2016年的双联工作完成情况,同时对本单位、驻村工作队2017年计划开展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永登县政府副县长李文卿同志根据各村实际情况,从六个方面提出了操作性强、切合具体情况的意见和要求。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同志在会议上发表讲话,肯定了通远乡2016年双联、扶贫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双联扶贫“六大任务”对各联扶单位、乡村两级干部在争取资金、发动群众力量、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