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兰州市编办—机构编制管理
红古区编办“四个坚持”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红古区编办 信息采集:兰州市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08-16

    红古区编办“四个坚持”,扎实开展“学讲话、强党性、转作风、提能力”活动,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
    一是坚持学习为主,发挥表率作用。采取“自学+交流学+集中学”三结合形式,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机构编制新知识。创新学习方式,丰富了学习内容,保证了学习质量。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党性意识。结合“治转提”专项行动,全体干部对查找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增强事业紧迫感,不管是行政审批“放管服”、“四办四清单”工作,增强使命感。
    三是坚持作风转变,推动干事创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觉加强和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推动全办干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环境。同时结合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个人自身存在问题,做好整改落实。
    四是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工作能力。将开展“学讲话、强党性、转作风、提能力”活动贯穿于机构编制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以抓落实为根本,与党建、“双联”帮扶等工作相结合,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发展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