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监督检查
甘肃省编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编办文件精神
信息来源:市编办督查处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17-04-15

    4月10日,省编办主任张怀仁同志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编办关于地方事业编制挖潜创新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央编办发〔2017〕56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和《中央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部际联席会议2017年工作要点》(事改部际办〔2017〕1号)(以下简称《工作要点》)精神,提出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办领导及各处(局、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怀仁同志指出,《指导意见》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遵循,要尽快将《指导意见》转发各地各部门遵照执行。《工作要点》指导性、实践性、操作性强,要逐一研究、逐一部署、逐一落实。
    张怀仁同志强调,相关处室要将《指导意见》与2016年11月省编委印发的《关于严格控制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实施意见》逐条对照,加深理解,按照指导意见对目前已提出的机构编制事项进行汇总梳理,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相关处室要认真学习领会《工作要点》,结合我省实际,尽快提出《甘肃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7年工作要点》,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印发实施,要细化工作任务,靠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确保年度各项改革任务全面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