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兰州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支部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1-08-11

8月10日上午,兰州市委编办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专职副书记汇报了上半年机关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分组进行检视发言,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县处级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逐一发言,谈体会、讲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刻检视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和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