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兰州市委编办开展“学先烈事迹谋工作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支部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1-06-29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兰州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和榆中生态创新城,开展“学先烈事迹 谋工作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张一悟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瞻仰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灿烂的革命生涯,重温了波澜壮阔的甘肃红色革命活动。通过认真聆听生动的讲解和仔细观看丰富的图文,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追求理想、摆脱苦难而忠贞不屈、百折不挠、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在榆中生态创新城,工作人员对生态创新城的建设背景和基本情况、总体定位与规划布局进行了全面介绍,通过实地参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大家对生态创新城“西部创新新平台、甘肃新兴增长极、兰州城市副中心”的总体定位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有效促进了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切实提升全体党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