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兰州市委编办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信息来源:机关党支部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1-06-04

6月4日,兰州市委编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读书班采取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党史故事100讲》视频资料,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组织参加了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聆听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作的题为《学悟百年党史、赓续优良传统,在服务大局中担当组织工作使命》的专题党课辅导。学员紧扣学习内容、结合工作经历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本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思想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宗旨意识,强化了担当作为。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初心、笃定前行之路,践行使命,努力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