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兰州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支部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1-05-27

2021年5月24日,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兰州市委《关于印发兰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中共兰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严抓实,持之以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把好经验好做法提炼出来,把亮点成效展示出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扎实贯彻落实《兰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性,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