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兰州市编办—活动动态
城关区编办“四零”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信息采集:兰州市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01-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治转提”专项行动,整治和防范“庸、懒、散、慢、混、卡”方面存在的等问题,城关区编办按照区委《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开展以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为主要内容的“四零”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部门办事效率和树立良好形象。
    服务受理零推诿。按照首接责任制,要求每名干部职工按有关规定及时办理。不能当场办理的,要"一次性告知"有关办理的事项,需要补充或携带的材料,以及如何办理等,并耐心解答对方的询问。
    服务方式零距离。针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要求干部职工主动上门征求各服务单位部门意见,面对面宣传和讲解省市要求和相关规定。
    服务质量零差错。结合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认真核对各单位实有人员和编制数,方便各单位及时开展人员招聘和调整工作。
    服务结果零投诉。主要对每名干部职工的服务行为和工作纪律进行了严格规范,要求公开承诺,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力争服务零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