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活动动态
市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纪检组 采集时间:2016-05-10

    5月10日,市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市委虞海燕书记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市编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编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李俐娟主任主持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今年编办重点工作和改革任务,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推进学习教育工作。成立了由编办主任为组长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强化组织保障。二是要严格标准,做合格党员。全办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三是统筹协调,注重实效。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等工作相结合,以学习教育推动重点工作,以重点工作牵引学习教育,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